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運用雲端工具製作課程評量】進階練習--口說練習

口說練習
請使用下方的錄音按鈕,朗讀以下文章。

口說練習
馬克:你好!我是人事室的經理,我叫馬克。
艾蜜莉:你好!我是今天來參加面試的艾蜜莉。
馬克:艾蜜莉你好,感謝你來參加這次的面試。
艾蜜莉:馬克你好,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夠參加貴公司的面試。
馬克:在來的路上有遇到大雨嗎?5分鐘前開始在下雨。
艾蜜莉:沒有,我半小時之前就已經到公司樓下了,我習慣提早到。
馬克:很好,我們公司一向強調準時的重要性,看來你已經成功一半了喔!
艾蜜莉:謝謝你!
馬克:來吧!我們到會議室繼續聊,想要喝杯咖啡嗎?我們公司的咖啡很不錯喔!
艾蜜莉:謝謝你,那就麻煩你給我一杯咖啡。



------------------------------------------
可以收集錄音檔的網站:Audio Dropbox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