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小西瓜】遵循古法製作的肚臍章

說起來,這是一顆命運多舛的肚臍,今天巷口說書真男人就是要來講這顆肚臍的故事。(老師音樂請下....)
話說當初小西瓜在出生前,說書真男人(也就是在下小弟我)跟筋肉人二代腹二代有討論過是否要保存小西瓜臍帶血的這個問題,後來有鑑於市面上臍帶血的方案五花八門,再加上之前看過一個報導,會使用到自己臍帶血的機率其實非常的低,因此後來我們就決定不保存臍帶血啦!至於它的副產品(好像不是這麼歸類的)本尊:肚臍,因為當時還認真考慮關於胎毛筆、肚臍章之類的東西(總覺得好像在風乾臘肉的感覺,有點可怕。對不起我又失言了。)


因此,這個小小的肚臍就一直跟著我們從榮總,一路移動到月子中心,月子中心的護理師很貼心的跟我們說,因為肚臍還沒乾,所以她先幫我們黏在房間的鏡子上面,讓它慢慢風乾。(沒錯,就是下方照片裡,後面那面鏡子。我知道你的眼光無法離開前面這個搞笑的嬰兒)


沒想到,在我們住滿30天要離開月子中心時,我們竟然就把它遺留在鏡子上面啦!可見它多麼爹不疼娘不愛啊~(小西瓜的肚臍,爸爸對不起你~)我們都已經到樓下準備開車回家時,才被護理站打電話通知將肚臍遺留在鏡子上,真是丟臉。
IMG_20140709_110120

好啦!言歸正傳,話說在今年過年前,我們安排了一個台南的小旅行,在排行程時我忽然發現我曾經在通訊錄裡面有建一個啟利胎毛筆的資料,原來是有一次看到有人在介紹關於台南景點的文章時有提到這家老店,因此順手將這個資訊建到通訊錄之中,心想那就乘這次的台南之旅,順便去做一個肚臍章吧!
出發前,在要搭上計程車往台北車站前才想起來差點忘記將放在書櫃上的肚臍帶出門,所以趕快跑回家拿肚臍。

到了台南,租好摩托車到飯店放好行李之後,第一站就往台南東區的啟利胎毛筆出發。
DSC_0213

可以用來做肚臍章的材質很多,我們比較偏好深色木頭材質的印章,因此老闆將所有深色木頭的印章都拿出來讓我們選。
DSC_0197

小西瓜也加入選印章的行列,看她多麼認真啊。(小西瓜內心OS:這個應該不錯吃…)
DSC_0206

最後,選定這組深色的印章,老闆問我們想在印章的側面刻上什麼圖案或文字,後來我們想了一下,決定選擇吉祥如意這四個字,因為小西瓜的名字最後一個字「禎」字,本身就是吉祥的意思。


老闆說訂做約需兩個月的時間,做好之後會寄給我們。
DSC_0205

------------------經過兩個月----------------------
今天,我們等待已久的肚臍章終於到貨,老闆在寄貨前兩天就已經跟我通過電話,告知我星期一肚臍章會寄出,請我耐心等候,真的很貼心。(雖然,隔天我又再次接到老闆的電話,一樣提醒我星期一肚臍章會寄出,請我耐心等候,老闆說完之後自言自語的說王先生,我是不是昨天已經通知過你了?沒錯,老闆你累了嗎?哈哈哈哈,老闆生意太好,難免搞混了,但是誠意不變啦!)


開箱,登登…美麗的木盒及小西瓜的肚臍章。
DSC_1637

看起來超級有質感的,用來幫小西瓜開戶一定很讚!
DSC_1638

看到原先命運坎坷的肚臍終於有個安身立命的棲所,差點不禁流下男兒淚。
DSC_1639

拿起來很有質感喔,你說是不是?肚臍章啊,肚臍章,你要幫小西瓜守住財富喔!
DSC_1640

老闆寄來的外包裝非常的可愛,也包的非常用心,謝謝老闆啦!
DSC_1636

【啟利胎毛筆肚臍章的相關資訊】
地址:台南市東區立德十路19號
電話:(06)-21550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